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92


320日,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工作。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尚华出席会议。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认真梳理了支部情况,并广泛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评议过程中,党员们对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开展了广泛而细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本着关心与帮助同志的原则,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使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评议完成后,曹锡康和史美育对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分别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团队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科技人文研究院)